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西)童心绘童话 童画展童趣 ——上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起点阅读”绘画展

发布时间: 2019-04-2921:57作者: 李卫运来源: 上津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巩固“起点阅读”的成果,营造“书香幼儿园”的环境氛围,进一步激发幼儿爱读书、好阅读的兴趣,上津镇中心幼儿园近日组织开展“起点阅读”绘画及展览活动。

  据悉:本次“起点阅读”绘画展活动是该园继上次评选“书香家庭、书香宝贝”的又一次展示“起点阅读”效果的措施,旨在大力营造书香氛围,优化阅读环境,让幼儿园成为一个温馨的的大书园。为此,该园非常重视这次绘画展,首先确立绘画主题,成立活动小组,明确职责;然后由教研组具体负责,分别召开会议,结合各年级组的实际组织幼儿绘画,最后择优进行展示。本次集中展示出了168份优秀作品,充分显示出该园幼儿一定的绘画技能和对绘本故事的理解。站在画展前,那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绘画,就似在演绎着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让人驻足观赏,一时之间,绘画展览板处成了该园一道靓丽的风采。

   

  通过这次绘画展览,极大地激发了该园幼儿绘画、阅读的需求,更进一步促进了家园共育。正如该园园长李青所强调:我园所开展的“起点阅读”系列活动,不仅希望可以让书香溢满校园,还希望让书香飘向家庭,飘向社会,让幼儿的阅读更丰富,让生命更精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