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孝感)汉川:童心绘美图 爱心颂祖国

发布时间: 2019-05-2010:16作者: 王秀兰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仙女山一小浏览量: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让学生大胆的勾画心中情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学校的美好向往,积极参与绘画创作。5月17日,汉川市仙女山一小开展了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长卷书画赛。

   

  据悉,此次绘画活动采用现场作画的方式完成一幅作品,画法不限。学校提供白卷布,参加者自备油画棒、水粉、水彩颜料等作画工具。绘画中色彩斑斓的画面,想象无限的创意,一幅奇妙美丽的画卷就从孩子们的手中诞生。孩子们有的蹲着,有的坐着,还有的索性趴在地上作画,虽然姿态各异,但是神情都很专注认真,犹如一个个小画家,展开想像的翅膀。

  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学校的赞美和热爱,让孩子懂得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一次爱国教育的洗礼,让全校师生受益匪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