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少年宫绘画班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 2019-07-1206:42作者: 杨远明来源: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培养学生审美能力,提高绘画技巧,营造快乐暑期,7月11日,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暑期绘画兴趣培训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学生们欣喜的看着自己的绘画“作品”,个个兴奋不已。

  在暑期乡村少年宫绘画班上,辅导老师因材施教,增加学生绘画兴趣,培养学生专长,让学生掌握了许多绘画基本技法。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水彩画、蜡笔画、素描、手抄报等,学生深深感受到艺术的魅力,感受到祖国文化艺术的博大精深与美感。他们用手中的五彩画笔,将自己心中的世界描绘得绚丽多彩,一幅幅或优美或充满想象力的作品中,满是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对祖国70周年的祝福!他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呈现心中的梦想,展翅高飞,走向世界。这一刻,中国梦,少年梦,在孩子们的手中,淋漓尽致,神采飞扬,奋力前行。

  此次暑期乡村少年宫培训中,丰富了该校学生们的暑期生活(尤其是留守儿童),培养了他们健康的审美情趣,提高了审美能力,提升了综合素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