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乡村少年宫,乐了农村娃

发布时间: 2019-11-0720:31作者: 李习勇 孙志轶来源: 郧阳区南化塘镇君安希望小学浏览量:

  “同学们,弹古筝时,大家手型要保持手臂下垂时的放松状态手指小关节要主动,手掌要稳固,尽量不要跳跃然后专下心来,对照乐谱,就能奏出一支好的曲子。11月6日,在十堰市郧阳区南化塘镇君安希望小学少年宫,音乐老师贾永明正在指导学生演奏,这是该校每周一次少年宫活动的靓丽缩影。

  
  教师贾永明指导学生弹古筝

  11月6日,为进一步增添校园活力,缓解学习压力,落实素质教育,提高学生文化艺术素养,该校又一次组织160余名学生开展了少年宫活动。学生们纷纷奔向不同的场地,参加自己喜爱的项目:声乐室里乐声悠扬,学风浓厚;绘画室内丹墨重彩,童心荡漾;书法室里泼墨挥毫,龙飞凤舞;舞蹈室里翩翩起舞,舞姿妙曼......整个少年宫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学生们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 

  据悉,近年来,南化塘镇君安希望小学把少年宫活动当成活力校园建设的重点,根据学生的年龄、认知等特点,精心开设了声乐、书法、棋类、舞蹈等丰富多彩的项目,引导学生自主选择、全员参与,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拓宽了他们的视野,为他们未来的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生李婷高兴地说:“通过少年宫活动,我学会了绘画和舞蹈,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对校园和学习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手工制作
  
  认真绘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