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刘洞一贯制学校:举行少年宫活动展演及卡拉OK赛

发布时间: 2020-12-2418:46作者: 李习勇来源: 郧阳区刘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为展示学校少年宫活动成果,展现师生精气神,激励师生在2021年砥砺奋进、再创辉煌,12月23日,十堰市郧阳区刘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组织开展了少年宫活动展演和卡拉OK赛,该校一千余名师生共享了这场丰盛的文化盛宴。此次活动由教师方丹主持。 

  

  舞蹈《张灯结彩》

   

  学生孙钰涵、黄欣欣演唱歌曲《左手右手》 

  开幕式上,该校校长王国江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致辞,他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教育教学、活力校园建设和教育宣传等方面都取得的成绩,指出了2021年的学校目标,并向师生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新年祝愿。他激励道:“老师们,同学们,2021年将是一个安全坚守之年、质量提升之年和活力激发之年。让我们不负韶华、团结合作、再接再厉和不懈奋斗,力求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更好的成就!” 

   活动中,来自该校少年宫的学生、各班歌手和部分教师和着旋律、满怀激情、载歌载舞,陆续展示了《张灯结彩》、《中华全家福》和《桃花笑》等舞蹈和《祖国祖国我爱你》、《明天你好》、《马兰谣》、《我相信》和《我爱你中国》等歌曲,为即将到来的新年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氛围,展现了该校师生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祝福、对未来的憧憬和对全面发展的追求。经过评委打分,三(1)班、三(2)班和七(2)班获得一等奖; 四(1)班、二(2)班和八(4)获得二等奖;一(1)班、一(2)班、二(1)班、八(3)班和七(1)班获得三等奖。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精彩的演出与评委和观众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赢得了阵阵喝彩“参加少年宫活动和庆元旦演出,我不仅学到了许多舞蹈知识,而且也提升了自己的信心,还结识了一些多才多艺的好友,真是太好了学生孔子君说道 

  据悉,近年来,郧阳区各学校把少年宫活动当成活力校园建设的重点,精心开设了声乐、书法、棋类、舞蹈和手工制作等丰富多彩的项目,为学生未来的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作为“郧阳区十佳名校”之一,刘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更是践行素质教育要求,携手北京市东城区专家,很好地开展了多种文体活动,培养了学生多方面的能力。 我们相信,刘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学生王心怡、胡佳欣演唱歌曲《狂浪》

   

  舞蹈《中华全家福》 

  

  学生骆冰、夏超和孙梦瑶在演唱歌曲《微微》

    

  舞蹈《桃花笑》 

    

  学生朱彩文演唱歌曲《马兰谣》 

学生王灵慧、孔晓燕演唱歌曲《稻香》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