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高罗小学:新学期少年宫活动全面开课

发布时间: 2019-03-0814:40作者: 王恕森来源: 宣恩县高罗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迎着春天的脚步,3月8日下午,高罗镇中心小学少年宫新学期开课了!开学初,学校就少年宫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筹划,召开了少年宫筹备工作会议,确定了少年宫开设课程和辅导员等一些具体事项。

  据悉,高罗镇中心小学少年宫活动课程安排在每周五的下午。一共开设了21个活动项目,其中苗语、三棒鼓、铜铃舞、连厢等特色类成了本学期最受欢迎的项目。

   

   

   

   

  这些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在活动中提高学生的创造能力与综合素质,陶冶学生的情操,提高学生的修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