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乡村少年宫,孩子们成长的乐园

发布时间: 2019-01-2819:10作者: 杨远明来源: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1月27日,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寒假乡村少年宫免费培训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这是该区乡村少年宫学校开展寒假活动的一个缩影,让孩子们(尤其是留守儿童)在乡村少年宫健康、快乐成长。 

 

 

  在该校少年宫活动现场,绘画班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彩笔飞扬,一个个五彩缤纷、美丽无比的世界,引人入胜;乒乓球场,跳跃腾挪,你来我往,孩子们个个精神百倍,挥洒汗水,书写少年的精彩;剪纸班上,孩子们巧手如花,花草虫鱼、飞禽走兽、喜庆祝福,无一不惟妙惟肖、活灵活现,让人赞叹不已;经典诵读班,孩子们沉浸在优秀的传统文化中,流连忘返……孩子们在自己的乐园里,书写梦想! 

  据悉,该区各校乡村少年宫,为农村孩子的健康成长开辟了一片广阔的天地,深入推进了素质教育发展,成为孩子们收获知识、培养兴趣、幸福成长的乐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