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东城小学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114:04作者: 李英来源: 房县东城小学浏览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党史教育,培养学生对党的情感,进一步坚定青少年跟党走的信念,并把爱党、爱国的情怀转化为学习知识、培养能力、服务国家和人民的实际行动,420日,房县东城小学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主题班会教育,全校师生30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主题班会,全校51个教学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采用图片展示、红色视频、红色故事、红色歌曲等方式向学生深入宣传了10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实际相结合,团结带领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推进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宣传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变化。活动中,学生们热情高涨,纷纷对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在全校师生中营造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激励他们树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形象,增强学生对党和社会主义中国的感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