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红色力量 得胜镇中心学校赴施洋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6-0210:22作者: 龚鹏来源: 竹山县得胜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寻伟人光辉足迹,感悟苦难辉煌,传承红色基因。61日下午,竹山县得胜镇中心学校班子成员及全镇各校校长,到施洋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全体党员教师来到了施洋烈士铜像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忠诚。 

  

  在施洋纪念馆内,一行人观看了《宁死不屈的劳工律师—施洋》的视频,跟随讲解员回顾了施洋领导工人罢工、指导和推动学生的爱国斗争的感人事迹,瞻仰革命遗物,深刻体会到了革命烈士的乐观主义精神和前仆后继、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纪念馆展厅内,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座座雕像、一幅幅画卷,让大家驻足沉思,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披肝沥胆、忠贞不渝的炙热情怀。

 

  活动结束后,该校党员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忘我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