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手绘百年党史,感悟历史初心

发布时间: 2021-06-0816:58作者: 闻先磊 杨静 吴琼来源: 郧西县六郎乡梁家川小学浏览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教育形式,2021年6月8日,郧西县六郎乡梁家川小学开展了“手绘百年党史,感悟历史初心”集体绘画活动。

  该校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以手绘党史的方式,学习党的百年历史,重温党的百年征程,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绘画的主题丰富多元:有红船精神、献礼党史百年、鲜明的党旗党徽、战士保家卫国等不同题材。

   

   

  通过此次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引导学生铭记历史、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绘画之中,以一种新的形式诠释着该校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烈情感,以优秀的绘画作品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