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学党史树师德新形象 感党恩育世纪好少年 ——县二实小学开展党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7-0212:00作者: 方俊来源: 宣恩县第二民族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教师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情,7月1日下午6点半,宣恩县第二民族实验小学开展“学党史树师德新形象,感党恩育世纪好少年”演讲比赛。

   

  十名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演讲,他们用激情澎湃、抑扬顿挫的演讲,展现了广大教职员工对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他们以赤子之心,追忆共和国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全体教师聆听了他们的演讲。

   

  最后,欢庆的颁奖仪式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