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罗田:九资河镇举行留守、困境儿童关爱项目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519:19作者: 王新淼来源: 罗田县九资河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4月15日,黄冈市“三个一百工程”留守、困境儿童关爱项目培训走进罗田县九资河镇,授课教师蔡红琼作了《温情有花开--农村教师关爱留守儿童技能技巧培训》的主题报告,来自该镇各学校的五十多位教师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蔡老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了农村教师关爱留守儿童技能技巧,鲜活的案例、真诚的分享、和谐的互动、热烈的掌声,让培训达到了一个很好的效果。

  活动结束后,参加培训的老师签订了承诺书,决心在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的旅途上,不放弃、不抛弃,一颗爱心永向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