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留守不孤单 温暖在校园 ——双沟镇中心学校举办留守孩子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 2023-06-0209:45作者: 李红军 杨珍玲来源: 双沟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欢快的生日歌从双沟镇中心学校餐厅传来,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一场“特别”的生日会,为留守学生集体过生日。

   

   

  6月1日上午11点,学校餐厅里一片欢声笑语。同学们带上生日帽,哼唱生日快乐歌,吹蜡烛,许下美好的愿望,品尝着甜甜的蛋糕,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个孩子的脸上,享受着美味的长寿面,开开心心的过生日。在这里,生日歌唱出了不一样的感觉,生日蛋糕道出了不一样的温情,长寿面吃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近年来,双沟镇中心学校充分发挥学校育人主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学校的关爱与社会的温暖,“我们每月开展一次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与爱”,校长郝新军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开展“留守孩子集体过生日”活动,让留守的孩子不孤单,健康快乐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