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远安:关爱留守 一封家书寄真情

发布时间: 2023-06-2811:17作者: 付家琪来源: 远安县茅坪场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6月28日上午,茅坪场镇中心幼儿园联合远安县茅坪邮政支局与17名留守儿童开展了“关爱留守,一封家书寄真情”活动。 

  首先茅坪邮政支局工作人员向孩子们介绍了邮票的起源、收藏、信封、邮寄贺卡及寄信要素等知识,接着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把对父母思念化为一张张充满童趣、纯真挚诚的画,在书信中向父母述说自己的学习、生活近况,表达了他们对父母的浓浓思念,然后在帮扶教师的帮助下完成了信封的填写,最后他们将这一封表达爱意的信交到了邮差的手中,传递给远方的父母。 

 

 

 

  本次活动为留守儿童和父母之间搭建一个传递亲情、表达爱意的平台,孩子们将远隔千里的期盼,心底深处的牵挂,通过书信的方式表达出来,弥补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缺失,助力家庭温暖,陪伴孩子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