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凉雾小学开展“春节在家种棵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211:44作者: 曹显彬来源: 利川市凉雾小学浏览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日前,利川市凉雾小学积极响应“春节在家种棵树”活动倡议,1700余名师生齐动手在房前屋后植树和参与网络平台义务植树捐款活动。

   

  这是该校落实该市绿化委员会《关于开展“春节在家种棵树”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春节在家种棵树倡议书”积极发动师生踊跃参与的活动。一是有条件的师生身体力行,春节期间动手植树;二是踊跃参与网络平台义务植树捐款。据统计,该校近1300名师生在房前屋后和“四旁”空地栽下了树,亲手植下一片绿,用实际行动为家乡添绿增彩,共同营建绿色家园,共同守护青山绿水;1700余名师生及家长通过网络平台参与“我为红色黄袍山添绿装”、“我为新洲种棵树”义务植树捐款,教师们三株五株数量不等踊跃捐款,学生及家长也一株两株不甘落后,共捐种1400余株树,为湖北绿化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