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茅箭区:大川学校开展“保护母亲河 美丽中国梦”植树护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208:56作者: 靳书敏 余明来源: 茅箭区大川学校浏览量:

  阳光明媚好植树。2月21日,茅箭区大川学校积极响应团省委关于开展“保护母亲河  美丽中国梦——2021年湖北省青少年植树护绿行动”的倡议,组织师生志愿者开展了植树护绿活动。   

     

  当天,学校组织5名教师志愿者打扫校园卫生,捡拾绿化带垃圾,在校园绿化带栽种樱花、桃树15棵,给12株盆栽植物浇水。随后,教师志愿者来到百二河源头河流延河捡拾河道垃圾。附近玩耍的学生看到后,也兴致勃勃的加入到捡拾垃圾、擦洗公共设施的行动中来,师生们的活动赢得了周围村民的一致称赞。 

      

  师生们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以不一样的形式参与“保护母亲河  美丽中国梦”植树护绿活动,既是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境建设理念,也是在宣传环保,带动更多的人参与环保活动,保护母亲河,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