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快乐足球、追逐梦想

发布时间: 2021-01-1218:45作者: 冯辉 景文馨来源: 双沟镇第二小学浏览量:

  1月12日,在激烈的“加油”呐喊声中,双沟镇第二小学一年一度的校级足球联赛落下来帷幕。

  

  为提高学生体育素质,提高学校足球水平,增强班级凝聚力,双沟镇第二小学于12月中旬至1月中旬举办了冬季校级足球联赛。本次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加,采取小场地5人制比赛规则。

   

  报名环节中,各班纷纷跃跃欲试,誓要把第一拿到手。比赛中,各班场上球员积极拼抢,互不相让,坐在场边的啦啦队员们也是不甘示弱,铆足了劲为自己班上加油喝彩,场下的老师更是为恨不得亲自上场,场上场下顿时一片紧张而又欢乐的气氛。

   

  在整个联赛活动中,该校运动员充分展示了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优良传统,孩子们的体魄在运动中得到锻炼,集体荣誉感得到了增强,更感受到了足球带来的快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