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足球课走进偏远教学点

发布时间: 2021-01-0810:31作者: 周勇 彭景 宁皎洁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最简陋的“足球场”,没有球门,没有边线和端线,但这里却是一群怀揣着足球梦的孩子们实现梦想的摇篮。1月8日上午,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教学点五名小学生正练习足球基本动作,他们和城里孩子一样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

   

  吕家河教学点孩子练习足球动作

   

  西河教学点孩子专注踢球

老师为孩子们示范

  官山镇三个教学点,每校人数都是个位数,他们没有被教育遗忘。2020年秋季,中心学校制定“短缺学科教师走教与线上授课相结合”方案助力教学点开齐开全课程。有了教师教,孩子们足球兴趣一下子浓厚起来,体育课、课余时间,足球成了乡村孩子的最大乐趣,孩子们从足球推广中体验运动的快乐,享受足球文化的育人魅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