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沙洋县五里初中举办首届英语口语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2-2514:02作者: 王光兴 陈力 刘光红来源: 沙洋县瞄集小学 沙洋县五里初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陈力 刘光红)为庆祝元旦佳节,提高学生英语听说能力,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12月25日上午,沙洋县五里初中举行了首届中学生英语口语大赛。

    

   

   

   

  

  首先,校长陈力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此次活动师生全员参与,还邀请了部分学生家长现场观摩,并在网上全程直播。比赛在气势磅礴的学校传统特色舞蹈《中华响扇》表演后正式开始。本次大赛分自我介绍、 看图说话、 英语口语对话、视频配音、才艺表演五个环节。18位优秀参赛选手对答如流,充分展现了流利的语言表达和组织能力,他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自信的微笑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比赛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乡村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了五里初中“健康、快乐、和谐、上进”的育人氛围。而且提高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自信心,有助于检验教学成果,有利于锻炼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