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东关小学:一班一品展特色

发布时间: 2020-11-1610:34作者: 木超 谢超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东关完全小学浏览量:

  1113日,风和日丽,南漳县武安镇东关完全小学操场上彩旗招展,声乐悠扬,该校正在举办“一班一品”特色文体活动展演。全校20个班13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在四位小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序幕,之后各班精心准备的节目依次登场。孩子们服装亮丽,动作整齐,表演活灵活现。一(2)班小朋友表演的《嘿嘿哈哈武术操》刚劲有力、有模有样;二(3)班同学的《花样篮球操》整齐划一、震撼全场;三(1)班同学的《花样健身操》节奏明快、凌而不乱;五(2)班《花样跳绳》中两人一绳、多人网绳、跳绳中绳等精彩表演,让在座同学耳目一新;六(2)班《戏曲广播操》时而踢腿腾挪、时而拱手作揖,将戏曲中的独特元素贯穿于体操运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孩子们从容大方的表演,熟练到位的动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美妙的瞬间,赢得现场欢呼声和掌声不断。 

 

  特色文体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又陶冶了他们的情操,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该校实施素质教育提供了有力抓手。 

 

  据笔者了解,该校以办“规范+特色”学校,育“合格+特长”学生为理念,发挥各班主观能动性,加强对辅导教师的业务培训,充分挖掘学生潜力,利用课外文体活动时间全力打造“一班一品”,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参与热情,形成了良好的文体氛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