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秀秀我们的寒假生活 ——文锦学校举行特色寒假作业展

发布时间: 2021-03-0417:07作者: 安晓琴来源: 十堰市文锦学校校办浏览量:

  为更好地展现学生的寒假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4日,十堰市文锦学校举办了“特色寒假作业展”活动。

   

  特色寒假作业展

  现场展示的特色作业内容丰富多彩,年味十足:有生动有趣的树叶贴画,有立体的地球仪模型,有鲜活明艳的手绘作品,有趣味横生的学科手抄报,有喜气洋洋的灯笼,有充满民俗风情的精美剪纸……特色作业刚一展出,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同学们老师们纷纷驻足观看,边欣赏边赞叹。

   

  学生驻足欣赏

  这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该校以学生全面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强化了对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也让学生在寒假生活实践和体验中感受到成长的快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