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一中:启动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2.0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0-3010:45作者: 蔡锋 王克磊来源: 十堰市郧阳区第一中学浏览量:

  为了加快我校教育信息化发展,促进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郧阳区一中自10月开始启动本轮教师继续教育培训。10月30日上午,郧阳区一中举行教师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专题培训会,各学科备课组长,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意义,按照“以校为本、基于课堂、应用驱动、注重创新、精准测评”的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原则,人人参与培训,实现教师信息技术能熟练应用。建立以学科骨干为引领,以任务驱动为导向,以校本研修为阵地,以课堂应用为目的的培训机制。

   

  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操作

  会上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具体操作流程,现场指导大家如何操作,要求学科组长先行学习,带领本学科组教师全员认真学习,推动全体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提高信息化教育教学水平。并将学习成果转化应用到课堂中,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

   

  教师积极参与培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