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久违的社团活动开启啦!

发布时间: 2020-10-2915:04作者: 熊巍来源: 十堰市郧阳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为丰富学生在校生活,激发学生潜能,培养学生爱好,发挥学生特长,促使学生个体全面发展。10月28日,郧阳思源实验学校各社团活动有序重启,让学生们体验到了久违的快乐!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落实“少聚集、保持一定活动距离”的防控措施,该校开学以来暂时停止了学生津津乐道的社团活动。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向好,应广大学生热心诉求,在学校精心筹备下,10月28日下午第三节课,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精彩上演了。学生们根据各自的爱好和自身规划,纷纷参加了自己选择的活动项目。据统计,全校开设有篮球、体操、音乐、书法、绘画、跳绳、小科技、写作等20余个社团项目,2196名学生都报名参加了自己心仪的活动,参与率达100%。

   

  活动中,各社团在指导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学生们有序、用心、快乐、尽情的开展着各种活动,释放着心中久存的激情。在跆拳道室,学生们跟随着体育老师,一招一式像模像样,俨然一名跆拳道小能手;在美术室,学生们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专心致志的细心的描画着,从他们的表情中,足可以体会到立志当一名小画家的梦想;音乐教室里飘出的优美动听的钢琴声,不难想象学生学得是多么的投入;象棋室,小对手们凝心聚神的、小心翼翼的挪动着每一枚棋子,心藏杀机,一定要战胜对方……

   

  活动结束时,一群累的满头大汗学生,正从舞蹈室走出来,他们边走边说:今天跳舞好累呀,但我们都学得专心,也很快乐。“是呀,累并快乐着!”这是社团活动的魅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