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体育教师荣获全国优秀足球教练员资格证

发布时间: 2020-10-1911:07作者: 王松 谭海龙 黄小龙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郢中街道新堤小学浏览量:

  日前,一条喜讯在钟祥市郢中街道新堤小学师生中口口相传,大家都兴奋不已。喜讯是该校教师鲍健在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中表现突出,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的优秀教练员资格证。整个荆门市仅1人获此证书。  

    

  鲍建老师指导学生踢球 

     

  优秀教练员证书 

  据了解,今年的9月27日至10月10日,鲍健老师受湖北省教育厅指派,出任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队领队兼主教练,带队赴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开发区,加入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四营区。 

  夏令营期间,鲍健老师带领湖北队教练团队与球员,与来自贵州、山西、广西、重庆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球队以及国外足球专家教练共同参加了经验交流、足球训练、竞赛等活动。湖北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竞赛成绩名列前茅,有10名队员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4名队员入选夏令营总营最佳阵容并受邀参加全国校园足球精英训练营,有望入选校园足球国家队。作为主教练,鲍健老师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优秀教练员”。消息传至该校,全校师生欢欣鼓舞,纷纷祝贺鲍老师。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