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结师徒对子 逐园丁梦想 ——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实习生师徒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9-0309:28作者: 熊巍来源: 十堰市郧阳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9月3日上午,郧阳思源实验学校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省属高校汉江师范学院实习生与学校教师“师徒结对”仪式,正式开启了实习生的教学生活。

   

  据悉,今年秋季开学,汉江师范学院派往郧阳区实习生近300名,分配到思源实验学校实习生23名。仪式上,学校校长梁吉红向实习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学状况和生活安排,他希望大家注重人身安全、熟悉学校环境、尽快融入到学校的大家庭之中,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虚心好学,钻研教法、了解学生,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教学之中,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学生,人人争当优秀实习生;同时,要求各位辅导老师要时刻关心实习生的生活和课堂教学,耐心细致的做好辅导,切实发挥言传身教的作用,建立及严格又亲密的师徒关系;最后祝愿实习生们在思源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置身于美丽宽阔的校园,有一种到家的感觉,我们一定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学校大家庭之中,好好学习、好好工作,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践行教师职责,铁定终身从教初心,追逐美好梦想,为不远的将来当好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奠定坚实的基础’’实习生唐云激情地说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