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掇刀区望兵石学校首届教师“新兵训练营”顺利结营

发布时间: 2020-08-2918:13作者: 王光兴 赵璇 李军华 冯健来源: 荆门掇刀区望兵石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赵 璇 李军华  冯 健)为了提高学校新招聘教师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使其尽快掌握教育教学规律,适应教育教学岗位工作,增强教育教学技能,成为懂规范、能教学的合格教师,近日,掇刀区望兵石学校对新教师集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在两天的时间里12位主讲人为新教师呈现了一堂堂扎实的培训课,效果良好、受益匪浅。主要包括:教科室李军华主任寄语新教师、校园文化鉴赏、师德师风规范、教师基本礼仪、信息技术应用、教师基本功、班主任实操手册、劳动养成教育、少年军校介绍和“三人行”分工、学生心理健康、学生安全事故防范与处理、教学常规、课堂管理及标准、学生学籍管理及异动报备等等。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习总书记这句话饱含深情,让多少人心潮起伏,热泪盈眶;这句话充满力量,激励无数人星夜兼程,砥砺前行。此次培训虽然仅有两天时间,但是充实的安排一定会让新教师收获颇丰,新老师必将和望兵石老兵们携手共进,开拓进取,迎着阳光,奋力奔跑!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