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马安中学五星学生评比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0208:35作者: 杜登科来源: 郧西县马安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杜登科)2020年1月1日下午,郧西县马安中学在操场隆重举行了“五星” 学生评比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师生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宣布了《马安镇初级中学关于“五星学生”和“金牌小组”的表彰决定》,授予胡晶晶等32名同学为“自主星”荣誉称号,授予熊海楠等32名同学32为“自学星” 荣誉称号,授予李志楠等32名同学为“自修星” 荣誉称号,授予陈奇炎等32名同学为“自律星” 荣誉称号,授予邓霖等32名同学为“自强星” 荣誉称号,授予曾钰等16名同学为“金牌小组长” 荣誉称号,授予凡金晶等31名同学为“金牌小老师” 荣誉称号,授予吴光效等47名同学为“金牌组员” 荣誉称号的表彰名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