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多彩社团齐绽放 美丽校园变乐园 ——三里乡民族小学开展社团活动成果验收

发布时间: 2019-12-2315:08作者: 吕正君来源: 建始县三里乡民族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吕正君)12月23日,建始县三里乡民族小学社团成果验收小组对各兴趣社团的活动成果汇报验收落下了帷幕。手工与科技制作社团奇思妙想,变废为宝;绘画社团色彩鲜艳,构图饱满;诵读社团感悟文化,领略经典;书法社团各具特色,表现端庄;礼仪社团知书达理,温文儒雅;环保社团倡导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从我做起……各类兴趣社团丰富多彩的丰硕成果得到了全面展示,深受学生的热烈欢迎和喜爱。

   

   

   

   

   

  据悉,三里乡民族小学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培养学生的兴趣特长,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结合学生兴趣与需求,开设了足球、跳绳、乒乓球、环保、礼仪、绘画、书法、国学经典诵读、手工与科技制作、播音与主持等10个社团。学生根据兴趣自愿选择,把爱好逐步变为特长,实现全校学生每人一社团,形成人人参与社团活动的良好氛围。每逢周五最后一次课,学生们打破班级限制实行走学,活跃在社团活动中的快乐身影已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

  社团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发展了特长,找到了自信。同时,多彩的社团活动也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使学校真正成为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