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孝感)汉川刘隔红旗小学开展“防寒保暖”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515:46作者: 康永芳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刘家隔镇红旗小学浏览量:

  近日,由于气温骤然下降,为保证学生安全地度过寒冷的冬季,11月25日,汉川市刘家隔镇红旗小学开展“防寒保暖”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该校各班利用班会对学生进行冬季防寒教育,让学生了解防寒工作的重要性,如何防止手脚冻伤,雨雪天气怎样防止外出滑跤、摔伤,提醒学生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等,各班班主任时刻关注学生的冷暖情况,让学生及时添衣,以防感冒。

  通过此次“防寒保暖”安全教育活动,让学生认识到了防寒保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了防寒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了学生在冬季寒冷天气里的人身安全,保证了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