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西:安全取暖 温暖过冬 ——土门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冬季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 2022-11-3020:58作者: 陈丽来源: 郧西县土门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开门枝鸟散,一絮堕纷纷”。11月30日,郧西的上空迎来了2022年冬天的第一场雪。伴随着寒潮来袭,为了提高幼儿的冬季安全防范意识,让幼儿了解冬季取暖存在的隐患,防范一氧化碳中毒,郧西县土门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冬季取暖及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让幼儿园的孩子们正确掌握科学的取暖方式,土门镇中心幼儿园各班级教师充分结合实际,用幼儿听得懂、乐意接受的方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安全教育课。教师通过图片展示、观看动画、讲故事、情境表演等方式,告诉小朋友们,“冬季取暖应该注意什么”“什么是一氧化碳中毒”“如果遭遇一氧化碳中毒,我们应该怎么办”“科学健康的取暖方式有哪些”等等,并向家长转发普及相关知识,做好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冬季取暖存在着许多的危险,家校各方以及每个人自身只有提高警惕、强化意识,并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才能防患于未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