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襄州:趣味运动展活力 斗志昂扬迎新年 区直机关幼儿园开展2021年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12-2309:14作者: 张曼丽来源: 襄州区直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阳光的校园氛围,促进团队凝聚力和合作意识,2021年12月22日上午,襄州区直机关幼儿园举行了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浓浓的温馨气息。

   

  本届趣味运动会项目设有运转乾坤、毛毛虫、云梯接力、动力绳四个项目。赛场上,老师们奋勇拼搏、力争上游;赛场下,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而趣味十足,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展现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也完美诠释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和挑战,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全园教职工将不忘初心,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教育工作中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