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凝心聚力抓质量 优秀教师获表彰 ——沙洋县毛李教育总支隆重举行教育教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0313:58作者: 王光兴 张陈 朱永森来源: 荆门市沙洋县毛李教育总支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王光兴)11月1日,沙洋县毛李教育发展促进会,毛李教育总支在毛李中学会议室,隆重举行2018至2019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来自沙洋县毛李教育发展促进会,毛李镇政府的领导和全镇中小学50名优秀教师代表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表彰会。

   

  这次表彰大会由毛李教育总支朱永森校长主持。首先,毛李教育总支书记、教育干事张陈同志在大会上致辞,他代表毛李教育总支非常感谢毛李镇政府和沙洋县毛李教育发展促进会,多年来对毛李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和帮助。这次,毛李镇政府拨款1万元,毛李教育发展促进会拿出4万元对全镇优秀教师进行奖励。同时,他殷切希望全镇教师要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实现毛李教育新跨越,再创毛李教育辉煌。接着。毛李教育总支朱振飞主任宣读了表彰教师名单。会上,对今年中考和初考成绩优异的毛李中学校长张陈等8人颁发了“教学管理突出贡献奖”。对毛李中学教师杨娟,瞄集小学主任王光兴等57人颁发了“教学质量先进个人奖”。对杨娟等5人颁发了“青年教师励志奖”。对瞄集小学王光兴颁发了教育宣传先进个人奖。对张鹏等2人给予了边远学校青年教师奖励性生活补贴。然后,毛李中学优秀青年教师代表杨娟,毛李小学老教师代表吴明金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他们表示,一定要扎根农村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发展毛李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最后,沙洋县毛李教育发展促进会常务理事长江仁红同志和毛李镇政府党委书记汤祖泉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将持之以恒支持毛李教育发展促进会工作,并且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教育捐款事业中来,为发展毛李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同时也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为发展毛李教育事业奉献爱心力量。

  毛李教育事业正在蓬勃发展,蒸蒸日上,与会代表更加坚定了工作信心,个个豪情满怀,斗志昂扬,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大家一致表示:凝心聚力抓质量,砥砺前行谱新篇,再创毛李教育事业新辉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