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竹溪实中为教师安全文明度假开清单

发布时间: 2019-07-0309:22作者: 郑黎 张才军来源: 竹溪县实验中学浏览量:

    

  7月2日10时,随着竹溪县实验中学全校学生离校开始欢度暑假,学校在报告厅召开全校教师大会,安排部署安全文明度假各项工作。

  党支部副书记李文安安排部署暑假教师培训等工作,副校长李传悦明确控辍保学要求。校长冯立军要求全体教师利用暑假享受亲情,孝敬父母、关爱子女、恩爱夫妻;时时刻刻注意个人、家庭生命财产安全,不搞有偿家教、不赌博、不酒后驾车,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恪守党纪国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看好书、读名著,提升个人职业素养品位;参加国家省县各级各类培训的教师,要遵守培训纪律,写好培训心得,为下学期交流打好基础;利用暑假开展扎实有效的家访工作,保证毕业年级学生人人有学上,非毕业年级学生秋季开学一个都不少,落实扶贫攻坚义务教育有保障任务、打好控辍保学硬仗;全校教师要积极参加县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读书挑战活动,下载微信读书APP,在微信读书平台选定的书目里读完5本书,每本书写1篇1000字以上的读后感(原创),按指定时间上传至指定位置,当好学习型教师;语文教师组织学生参加“中华风雅·诗韵千年”十堰市第二届诗词大会活动,力争获得市县奖项;认真总结个人本学期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反思、继续教育的得与失,思考新学期工作思路、措施,使自己的暑假生活安全文明、健康向上。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