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车城西路中心小学在十堰市第三届“小手拉大手·文明随手拍”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1-0911:45作者: 陈伟 李霞 郭星 龚荣虎来源: 十堰市车城西路中心小学浏览量:

  

  11月6日,由十堰市委文明办、十堰市教育局联合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展的第三届“小手拉大手·文明随手拍”活动颁奖仪式在市柳林小学举行,十堰市车城西路中心小学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佳绩。 

   

  

  

  据悉,此次活动全市共评选出10个“优秀组织奖”、40个“优秀班集体及班主任”、50名“文明之星”和30个“优秀作品奖”。自活动启动以来,车城西路中心小学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引导学生及家长共同拍摄小视频借助网络平台进行分享学习点赞,表现突出,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教师郭星被评为“优秀班主任”,该校原二(5)班荣获“文明班集体”称号,朱佳铭、王书环、黄治翔、刘梦涵等同学被评为“文明之星”。

  

  据了解,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市创文办、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小手拉大手·文明随手拍”活动,通过视频展示文明、颂扬文明,引导大家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引导师生和家长提高文明素养,争当“文明使者”,把文明礼仪宣传教育活动转变成为师生和家长的自觉行动,并潜移默化地影响身边更多人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助力十堰市文明城市创建。截至目前,该校参与活动的师生达1100余人,上传文明照片和短视频作品共计2642件,累计积分达587.9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的形成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城市”的良好社会效应。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