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思源学校举行文明监督员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1-2615:37作者: 陈涛、黄立斌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学校浏览量:

  “我们文明监督员不仅代表着我们自己,也代表着我们整个校园的形象,希望大家尊重文明监督员的工作,......”11月26日上午课间操,丹江口市思源学校大操场上中学部全体学生分班 整齐地排列着,全体学生认真参加文明监督员授牌仪式。

   

  思源学校大操场上分外安静,中学部33个班级面向主席台站立,会议由王卅一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黄立斌发表讲话,他希望文明监督员履行职责,做好校园文明监督员表率,切实明确文明监督员身上肩负的重任,不负重托。接着赵永爽校长、姚校长、副书记黄立斌分别向七八九年级的66名文明监督员挂上监督员 牌子。最后校长赵永爽发表讲话,赵校长从校园一言一行的小事讲起,要求全体学生在校园学会洗手,学会文明做事,始终做一个文明思源校园人,幸福思源离不开每一个思源良好行为人,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不做违规事情。

  

  为加强中小学学生思想行为规范,落实中小学学生行为准则,打造文明幸福思源校园形象,思源学校11月启动了文明监督员选拔活动,文明监督员要求认真负责,敢于承担责任, 集体观念强。中学部经过各年级班级推选,最终确定66名校园文明监督员先行挂牌上岗,通过文明监督员履职校园文明行为监督,推进校园文明上台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