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点亮”文明 宣职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5-1300:33作者: 刘先来源: 宣恩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通讯员:刘先)“放弃休息时间挨家挨户询问,这种精神值得学习!”近日,宣恩职校两名志愿者找到珠山镇双龙湖二组村民张女士,讲解了该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询问了文明城市创建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红马甲、小红帽、红袖标,这是宣恩机关干部们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道缩影。512日上午,宣恩职校88名教师赴珠山镇双龙湖社区按照社区创建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协助社区开展“清廉宣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宣传主题活动。下沉社区的教师们入网格、亮身份、做实事,协助社区梳理难点痛点堵点,为基层治理工作注入了新鲜活力。 

  “社区是文明创建的主战场,人手少、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多亏了下沉教职工力量的加入。”双龙湖村委会网格员周阳说,“有了下沉教师们的加入,应文明城市创建‘大考’,我们的信心更足了。” 

  

 

  据悉,该校累计入户140余户,发放《清廉宣恩》《2022年宣恩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宣恩县文明城市建设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单300余份。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按照常态化下沉社区的包保工作要求,带头垂范、对标对表、不畏辛苦,为该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