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大峡谷梨树小学开展“成长守护平台”与“亲情小屋”家校整合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6-0611:29作者: 学伦学谭军来源: 恩施大峡谷中心学校浏览量:

  6月5日,大峡谷梨树小学开展“成长守护平台”与“亲情小屋”家校整合项目家长培训。

  在培训会上,学校德育主任於文慧老师首先介绍学生上网的好处:可以开阔视野;可以充实头脑;可以对外交流;可以促进青少年个性化发展;可以完成作业;可以掌握最新的教育动太。但是上网也有坏处:学生自控能力差,过份沉溺网中,不能自拔;容易接触不良网页;容易产生孤独症,脱离现实;容易模仿游戏中的事件来对待身边的人;需要大量的金钱;受人引诱,通过对比告诉家长如何正确有效的引导学生上网。“成长守护平台”与“亲情小屋”整合项目这个平台主要是针对小学生上网无节制,时间无法有效控制来进行有效设置控制的。然后介绍利用“成长守护平台”与“亲情小屋”整合项目可以有效的控制学生上网的内容和时间,家长只需用学生经常在家里上网手机的微信扫锚“成长守护平台”与“亲情小屋”整合项目的二维码,就可以在手机上设置学生上网的时间和时段。而且学校还可以清楚的掌握哪些学生上网了,上网了多长时间,玩了一些什么游戏等。

  通过培训,家长都争着扫锚二维码,纷纷表示一定配合学校的这个行动,共同搞好学生的教育。

   

  於老师介绍如何设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