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德艺学校南校:举办庆“六·一”主题队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212:25作者: 杨廷文 刘胜男 黄玲莉来源: 荆门德艺学校南校(碧桂园)浏览量:

   531,儿童节前夕,荆门德艺学校南校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我是德艺最美追梦人·主题队日系列活动,孩子们嗨翻天


  这天一大早,学校1033名学生和部分家长共两千余人齐聚学校操场,随着音乐响起,一场狂欢拉开了大幕。

  学生和家长们围坐操场四周,小朋友们自行排练的节目轮流在中央区域表演,这个项目被命名为百变快闪。小朋友们或唱歌、或跳舞,不断变换的队形,极具个性的服饰,赢得观众持续的掌声。

  下午,六组游戏依次进行,这些游戏全部属于团队配合类,小朋友们聚精会神非常投入。

互动游戏:小马过河

互动游戏:正中下怀

互动游戏:同心协力

互动游戏:一圈到底

互动游戏:夹球接力

互动游戏:趣味拼图

  该校刘涛副校长介绍,本次活动要求每一位学生都参与其中,在环节设置上强调参与感及团队协作,主要目的是激发学生热爱校园的情感,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

  此外笔者还了解到,除了当天的活动外,该校主题队日系列活动,前期还开展了爱国主义读书展演、汉字和英文书写比赛、庆“六·一”画展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