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孝感)敢想敢为敢当 彰显青年力量 ——汉川市举行“新时代,新青年,新奋斗”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2-2808:19作者: 叶会明 刘昶来源: 汉川市刘家隔镇红旗小学浏览量: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12月27日,汉川市环城片“新时代,新青年,新奋斗”主题演讲比赛在刘家隔中学举行。来自环城片区的15名青年教师现场演讲激情与梦想。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结合自身的从教经历,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激情昂扬,达了自己对教师这一职业、对“新时代、新青年、新奋斗”的追求。他们以自己或身边的先进事迹为题材,深入挖掘教育战线的感人事迹,宣传身边热爱教学、勇于奋斗、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典型。有的教师回顾了自己的教学之路;有的从自己的梦想谈起,抒发了作为一名老师的骄傲之情……老师们字正腔圆、激情洋溢的演讲不仅展示了个人的风采,更展现了教师爱岗、敬业,用梦想与激情演绎的精彩人生。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市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深化生本课堂建设、深度推进素质教育的实践中,为汉川教育事业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法治幸福新汉川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