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安陆)棠棣镇百花小学观看《同上一堂国家安全课》

发布时间: 2019-04-1610:05作者: 魏以堂来源: 安陆市棠棣镇百花小学浏览量:

  今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棠棣镇百花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在湖北教育信息网在线集中观看了《同上一堂国家安全课》。

  短短49分钟的视频,教育意义重大。同学们对国家安全常识、国家安全意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清楚地认识到国家安全连接着社会安全、文化安全、生命安全、利益安全。节目收看结束后,师生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意识到国家安全关系千家万户的安宁和亿万人民的幸福,决心从我做起维护国家安全,从个人、学校、家庭出发,捍卫国家安全。 
  本次活动,不仅为校园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还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激发了全校师生热爱和平,保卫祖国的爱国热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