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足球运动进校园 阳光体育大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4-0208:22作者: 吴远航来源: 竹溪县泉溪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拓宽师生视野,搭建足球普及校园的学习平台,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师生足球水平,认真践行竹溪县“一个健康三个好”的育人目标,3月28日至3月29日,竹溪县第五协作区邀请到十堰市小男孩俱乐部邱建军教练为第五协作区志愿送教,活动在竹溪县泉溪镇中心学校举行,来自竹溪县第五协作区内的十名体育教师参加活动。   

  3月28日下午进行了理论学习,重点对足球文化、足球技能、足球训练新理念、新方法等引入教学培养学生的足球兴趣为题进行了内容丰富的专题学习。理论学习后,对竹溪县泉溪镇中心学校组建的少年足球队开展了精彩足球示范教学,通过讲解要领、示范与学生传球练习、游戏等各种活动相结合来激发学生学习足球的兴趣,使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既锻炼了身体,又学会了足球技能。在可爱又帅气的足球教练带动下,孩子们开心地尝试着带球、传球、颠球、顶球等足球技能,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打心里爱上足球!足球运动促进了孩子与同伴间的交流合作学习和团结精神,让孩子学会了规则、理解、宽容、自信,锻炼了孩子的受挫能力。 

    

  

  通过这个活动的开展,参加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对如何解读校园足球、怎样开展校园足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回学校后会身教言传地带好学生,使校园足球运动全面普及。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