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方正证券“新长城自强班”在保康一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3-0410:48作者: 成加勇来源: 襄阳保康一中浏览量:

  3月4日,保康一中举行“方正证券大爱有方•新长城自强班”开班仪式。方正证券执委会主任、CEO高利,方正证券副总裁、中国民族证券总裁姜志军等一行向保康一中授予捐赠牌。保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协波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方正证券“新长城自强班”项目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资助在保康一中就读的2018级50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每年2000元助学金,连续资助3年,共资助30万元。自强班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建档立卡户、农村贫困残疾人家庭、农村低保家庭、农村特困救助供养人员的子女)的品学兼优高一学生组成。

  姜志军希望自强班的同学们时刻保持自尊自重、自警自醒,承载希望与梦想,追寻知识与力量。周协波代表保康县政府感谢方正证券公司、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善举,并勉励自强班学生脚踏实地、勤勉奋发,争取优异的成绩,用自己的努力造福家庭、回报社会。

  “我们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专心致志地学习文化知识,做时间的主人,做同学们的表率,用自己的真才实学报效祖国。”自强班学生代表如是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