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帮扶见成效 喜获红利款

发布时间: 2019-01-1722:02作者: 刘军来源: 丹江口市白杨坪中心学校浏览量:

  非常感谢中心学校周校长帮助我们贫困户脱贫致富,今天中午你不走,在我家吃饭,要是没有你的帮助,我们今天领不到这些分红。1月17日上午,丹江口市白杨坪林区贫困户付克军等3人从金蟾峡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接到3000元红利,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喜悦,笑的合不拢嘴。

   

   

  贫困户喜领分红现金

  原来在今年春季,丹江口市白杨坪中心学校校长周学斌走访中了解到,贫困户付克军因车祸腿残疾,至今还是单身,其母亲年龄已达80岁,全家的生活重担,靠母亲卖菜维持生计。春季金蟾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发展贫困户养蜂,付克军想发展养蜂产业,又没有钱。周学斌校长主动从紧张的办公经费中挤出3000元钱为他购买了10箱蜜蜂。今年蜂蜜产量较好,金蟾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将蜂蜜回收,出去成本,贫困户付克军净赚1000余元,另外两户贫困户也分得红利2200元。于是出现文中开头那一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