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传承经典 集中展示寒假社会实践创意作品

发布时间: 2019-02-2512:55作者: 袁作森、刘学、郭秀林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近段时间以来,恩施市第三实验小学各中队通过多种形式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一组组色彩缤纷、别具一格、年味十足的寒假社会实践作品。在孩子们成长路上,留下了一串串难忘的脚印。

  恩施市第三实验小学孩子在刚刚过去的寒假用笔写下美好感受,用镜头记录难忘经历,用双手记录并分享活动中所感受的点点滴滴,展示了他们社会实践的收获,收到了较好教育效果。

  该校学生通过剪窗花,写对联,让队员们了解了传统春节文化习俗,感受了浓浓年味;通过绘画、手抄报形式记录寒假和春节期间所见、所想、所闻、所悟及家乡的巨大变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寒假过得充实而快乐,健康而有意义;通过手工制作和英语作文集的创编,锻炼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此次寒假社会实践作品内容丰富,设计美观大方,充分展现了少先队员独特的才华,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和浓郁的书香味,使孩子在喜庆之余收获家庭亲情和社会实践能力。

   

窗花

   

春联

   

手抄报

   

英语作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