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市实验小学举行寒假少先队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1509:59作者: 杨树林来源: 钟祥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 为表彰在寒假生活中,积极参与实践活动的少先队员,2月15日,钟祥市实验小学举行了寒假少先队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寒假期间,少先队员们在学校少工委的指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队员们通过小视频、美篇等形式将自己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进行了记录并在各中队群里进行了分享。该校少工委在开学后组织评选小组,逐一对队员们及各中队提交的资料进行了审阅,二(3)中队等六个中队获评优秀中队一等奖,三(7)中队等十三个中队获评优秀中队二等奖,陈芊利等150余名少先队员获评“实践小达人”奖。

  据了解,本次表彰大会分为二个环节。一是优秀中队的表彰,在运动场上由学校领导颁奖;二是优秀个人的表彰,在教室里由中队辅导员颁奖。

  此次表彰大会极大的促进了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和争当模范的氛围。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各类少先队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