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寒假作业促双减 玉兔送福迎新篇 ——第六中学举办学生寒假作业展

发布时间: 2023-02-1015:04作者: 郑建军来源: 钟祥市第六中学浏览量:

  玉兔迎春至,黄莺报喜来。为展示学生在寒假中的学习、实践和生活收获,全面落实减负增效工作,2月10日,钟祥市第六中学举办了“寒假作业促双减 玉兔送福迎新篇”学生寒假作业展活动。

  通过前期的班级自评、年级推荐和学校评比,此次活动共展示了包括寒假作业、手工作品和书画作品等一百多份优秀作品。一份份字迹工整的寒假作业,再现了孩子们埋头认真的模样;废弃纸盒、一次性筷子、废旧红包……在孩子们的巧手中,变成了一件件精美实用的新春作品,焕发出新的生命;同学们用手中的希望之笔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作品,传递美好的祝福。

  一笔一划现态度,一纸一墨展风采。此次作业展示活动,不仅展示了学生良好的作业习惯和丰富的创造力,也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