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欢乐足球节日 铿锵玫瑰绽放

发布时间: 2018-12-1908:41作者: 王晓梦来源: 十堰市张湾区阳光小学浏览量:

   十堰市第一届青少年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于2018年12月15--16日在十堰市郧阳中学举行。来自十堰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及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77支队伍共77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大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大组别,除了传统的足球比赛以外,还有花式颠球、盘带绕杆射门、踢入指定区域等项目。十堰市张湾区阳光小学参加了小学女子组比赛。

  比赛中,阳光小学女子组队员不畏严寒,发扬责任担当、坚定坚韧、奋力拼搏、追求卓越的阳光精神,尽情施展他们的球技。最终,阳光小学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五人制足球赛第三名,梁运佳同学个人单项第一名的好成绩!

  阳光小学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近年来,学校以足球、篮球为龙头,以大课间活动为着眼点,以艺体社团为突破口,全方位发展体育运动,整体推进素质教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张湾区2018中小学生篮球赛中荣获女子组第二名,在2018十堰市城区小学生篮球联赛中荣获第一名,在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湖北赛区决赛)中荣获季军。学校女子足球队在十堰市2016年小学生足球赛中荣获第三名;在2017“我爱足球”十堰市青少年足球赛中荣获第七名;在十堰市2018年小学生足球赛中荣获第六名。

 

  花式颠球比赛

 

   我是“神枪手”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