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后勤专家进校园,舌尖上更安全

发布时间: 2018-12-0621:59作者: 李习勇来源: 十堰市郧阳区刘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12月6日,郧阳区教育局后勤办主任彭全忠一行深入刘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镇中心学校校长王明陪同检查。

  检查人员先走进校园超市。他们将零食、糕点、饮料等学生经常购买的食品作为重点抽查对象,对外观气味、保质期和营养构成等项目进行了细致的查验。同时要求店主要做好供应商资质审核、进货凭证保存、保质期检查和规范存储等工作,力求卖出的食品绝对安全。随后,他们又来到学生食堂,严格检查了食材保存、食品加工、厨房卫生、餐具消毒、食物留样和师傅健康状况等项目,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查,并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划分权责,运行好安全保障机制,确保学生吃得安全,吃得健康。 

  检查活动结束时,彭主任一行还向相关人员分析了一些食品安全问题的典型案例,并再次强调应对食品安全要常抓不懈。 

  此次活动的进行,进一步增强了该校的食品安全意识,为学生舌尖儿上的安全构筑了更加牢固的防线。校长王国江在活动后表示,今后会把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更实更细,力图食品百分百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