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请外教 悉门道 ——巴西足球教练走进乡镇中学

发布时间: 2018-09-1915:45作者: 张君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中学浏览量:

  9月18日下午,凉水河镇中学足球场上异常热闹。原来是对该校足球队进行训练的水都一品足球俱乐部请来了原巴西国家队退役运动员伊杜,为该校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训练课。

  凉水河镇中学作为2018年教育部认定的我市四所足球特色学校之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足球运动的发展,注重足球课程质量,培养孩子们的足球兴趣与技巧。训练期间,伊杜教练采用寓教于乐的训练方式,通过游戏让队员了解足球运动的相关技能和知识,并带领大家熟悉球性、传接球练习和基本的技战术配合,同时还在课堂中穿插了反应、灵敏练习。区域内运球游戏、分组运球、分组对抗……严丝合缝的教学环节、细致入微的要求深深吸引了参与训练的队员和到场的老师们。90分钟的训练课时间很快结束,也让队员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足球教学。

  课后,校足球运动员纷纷表示,外教专业足球指导极具启发性,讲解生动,极富感染力。踢好球,不但要在身体、技战术上下功夫,更重要的是要多观察、多思考,学会用思维去踢球。此次外教进校园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该校足球队员水平,助推校园足球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