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山里娃也会制作机器人了

发布时间: 2018-05-2120:08作者: 晏根合来源: 丹江口市大坝中学浏览量:

    “刘老师,你看我制作的机器人为啥不走呢?!”“刘老师,我的机器人为啥不按照我设计的路线走呢?”,5月21日,笔者在大坝中学学生活动中心看到几个学生正围住刘传文老师询问。

  原来,丹江口市大坝中学为了参加2018年全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竞赛,也为丰富学生学习生活,激发创新精神,培养实践能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创新人才,学校决定组队参加机器人道路规范行驶挑战赛。学校从有限的公用经费中购买训练材料,安排专人组织学生训练。目前,学生已能自主完成组装,能设计编程通过感应装置来指挥小车,让小车在轨道里按设定好的程序直行、后退、转弯,从起点回到终点。  

 合作组装

 教师讲解

 试车

 电脑编程

 成功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